学生之窗

电光学院举办“羽动电光”研究生羽毛球赛

单位 : 作者 : 朱潇潇 刘畅 发稿时间 : 2023/05/30 09:22

摘要: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津南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赛场上的每一位队员都在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在羽毛球游走间感受生命的律动。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好球频现,一次次的精准发球和奋力扣杀、不断来回的巧妙吊球和惊心扑救,把进攻和防守、战略和战术表现得淋漓尽致,白羽飞扬间尽显少年英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电光学院于近日开展“羽动电光”研究生羽毛球赛,比赛由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本次羽毛球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项单项赛,参赛选手可以同时参加多个单项,各单项赛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津南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赛场上的每一位队员都在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在羽毛球游走间感受生命的律动。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好球频现,一次次的精准发球和奋力扣杀、不断来回的巧妙吊球和惊心扑救,把进攻和防守、战略和战术表现得淋漓尽致,白羽飞扬间尽显少年英气。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电光学院研究生会将持续开展“研途有约”系列文艺体育活动,弘扬南开体育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多举措引导学生强健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上一条:电光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芯心相印”阳光... 下一条:电光学院第九届NFS智能车锦标赛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