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电光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单位 : 作者 : 马蕊 刘一工 发稿时间 : 2023/05/30 09:14

摘要: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5月19日,电光学院组织召开朋辈无字书品读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专场,2019级各专业考研成功毕业生代表受邀分享经验。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5月19日,电光学院组织召开朋辈无字书品读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专场,2019级各专业考研成功毕业生代表受邀分享经验。

  各位分享人以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学习方法等方面展开分享。他们建议,第一,要脚踏实地,在基础复习阶段要稳扎稳打,将知识点学懂并牢记。第二,要注意终极目标与阶段性目标相结合,制定科学合理的考研计划;同时也要做好阶段性的学习总结,肯定进步,弥补不足。第三,要从心理和行为上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实现长期高效的复习。此外,他们指出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适当的休息可以提升学习效率。

  本次分享会是学院“职”面未来就业服务清单的朋辈无字书品读会活动之一,旨在为考研学生提供实质性的指导和帮助,营造积极向上的考研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备考热情和有效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电光学院第九届NFS智能车锦标赛举办 下一条:电光学院与附属医院联合开展健康科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