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窗

电光学子志愿投身疫情防控 当地发来感谢信

单位 : 作者 : 赵骁勇 发稿时间 : 2021/03/07 22:02

摘要:“积极响应号召,讲奉献、勇担当、风雨同行、日夜坚守,聚焦疫情防控要求,聚力措施落实,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电光学院收到祁县精神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寄来的感谢信,对学院2020级本科生卢昕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由衷感谢南开大学对卢昕同学的精心培养和指导帮助。  春节前部分地区出现散发病例,再加上假期人口流动较大,疫情防控面临较大压力,电光学院2020级本科生卢昕积极...

“积极响应号召,讲奉献、勇担当、风雨同行、日夜坚守,聚焦疫情防控要求,聚力措施落实,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电光学院收到祁县精神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寄来的感谢信,对学院2020级本科生卢昕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由衷感谢南开大学对卢昕同学的精心培养和指导帮助。

  春节前部分地区出现散发病例,再加上假期人口流动较大,疫情防控面临较大压力,电光学院2020级本科生卢昕积极响应当地号召,在祁县人民医院参与疫情防控,负责人民医院入口秩序维护、内部引导、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工作,在岗期间恪尽职守、吃苦耐劳,累计志愿时长达60多个小时,展现了南开学子的公能担当,获得了志愿服务队的一致好评。

  电光学院注重实践育人,积极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展现南开作为。假期期间累计有三十余名学子积极参与社区、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电光学院布置“寒假作业” 确保假期育人... 下一条:电光学院学子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