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2022-2023-2 信息科学前沿讲座-第三次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3/03/22 16:22

摘要:信息科学前沿讲座上课通知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好!我们邀请了光电子薄膜器件与技术研究所的Jesper Jacobsson老师,在3月24日晚上18点30-20点10分于公共教学楼B303做学术报告,题目:Introduction to Materials Informatics.诚挚邀请和热烈欢迎大家参加!

信息科学前沿讲座上课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好!

我们邀请了光电子薄膜器件与技术研究所的Jesper Jacobsson老师,在3月24日晚上18点30-20点10分于公共教学楼B303做学术报告,题目:Introduction to Materials Informatics.

诚挚邀请和热烈欢迎大家参加!



上一条:2022-2023-2 信息科学前沿讲座-第四次 下一条:2022-2023-2 信息科学前沿讲座-第二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