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英语四、六级笔试温馨提示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3/03/03 17:04

摘要:各位考生: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将在3月12日举行。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按照如下要求做好考试期间的相关事项:1.自觉履行考前每日健康监测义务,须至少于考前7天(3月5日前)下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按规定如实记录体温,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在每场考试入场时交给监考老师。2.做好个人防护,考前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最大限度降低...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将在3月12日举行。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按照如下要求做好考试期间的相关事项:

1.自觉履行考前每日健康监测义务,须至少于考前7天(3月5日前)下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按规定如实记录体温,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在每场考试入场时交给监考老师。

2.做好个人防护,考前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最大限度降低涉疫风险。倡导不带病参加考试。

3.考生凭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参加考试,考试当天上午8:00,下午14:00开始入场。

4.准考证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打印。

5.进入教学楼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参加考试。在检查核对个人信息时,考生必须摘掉口罩;若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或考试中拒绝佩戴口罩,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试,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

6.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保障广大考生合法利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请考生进入考场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学生证、写字笔、听力收音设备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不透明的笔袋、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手机、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考场。

7.学校将严格执行检查制度,请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物品检查。对于考生违规、违纪情况,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8.考场使用校园发射台播放听力试题,请考生务必提前自行准备好收听听力试题用的收音设备,做好听力接收机检查、调试工作。听力频段为调频86兆赫。

学校试音时间:3月10日(周五)下午14:00-16:00,考生可于该时间段内到考场所在楼宇检测听力设备是否正常。

9.考生须如实报告发热史等信息,不得隐瞒有关病情。须遵守考点所在地的其他疫情防控要求。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各考点公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10.因患病或突发意外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应在3月14日前将《四、六级考试请假单》(见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jwcglk@nankai.edu.cn

11.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学校将根据天津市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办理退费,退费操作将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2.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3.四、六级考试请假单


上一条:南开大学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硕博研究生论文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