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毕业】17-18-2全日制专硕关于专业实践情况统计的通知

单位 : 作者 : 路聪 发稿时间 : 2018/03/09 09:40

摘要:请2016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填写附件表格《南开大学专业学位实践情况统计表》,于2018年4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nkityjs@nankai.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学号+姓名+实践情况统计”。电光学院研究生办公室2018年3月9日南开大学关于2017-2018第二学期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

请2016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填写附件表格《南开大学专业学位实践情况统计表》,于2018年4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nkityjs@nankai.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学号+姓名+实践情况统计”。

电光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3月9日


南开大学关于2017-2018第二学期专业学位研究生

专业实践情况统计的通知

各学院: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必修环节,充分的、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为了规范专业实践的相关环节,提高专业实践的教学质量,从本学期开始,专业学位办公室将对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情况进行统计。

学生在完成《南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后,应当依据实践内容认真、如实、准确填写《南开大学专业学位实践情况统计表》(附件1),并由学院老师进行汇总整理。各学院(或专业)在531日前汇总发给专业学位办公室(邮箱:liuzhi@nankai.edu.cn)。

如有相关问题,请随时联系专业学位办公室,联系电话:85358939.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8年31

上一条:【毕业】17-18-2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