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校外课程学分认定】南开大学本科生校外学习课程认定申请通知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3/03/06 10:29

摘要:本学期校外课程学分认定系统暂时无法上线,该项工作依旧延续以往线下办理的方式,请需要做校外课程学分认定的同学,于3月8日前,飞书联系周婀成老师。提前填写好校外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一式三份,见附件表格,请注意使用最新教务部版表格。注意:校外的课程需要已经出成绩,并且有正式的成绩单。

本学期校外课程学分认定系统暂时无法上线,该项工作依旧延续以往线下办理的方式,请需要做校外课程学分认定的同学,于3月8日前,飞书联系周婀成老师。

提前填写好校外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一式三份,见附件表格,请注意使用最新教务部版表格。

注意:校外的课程需要已经出成绩,并且有正式的成绩单。


上一条:【毕业】南开大学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 下一条:【毕业】预计2023年毕业本科生信息核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