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特色班选拔】2022级电子信息类特色班二次选拔面试通知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2/09/15 15:09

摘要:2022级电子信息类特色班面试安排如下:1、面试时间:2022年9月16日,周五下午13:30开始面试,请所有面试同学于13:00到达所在分组的面试地点,提前签到并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2、面试分组安排:面试分为两组,具体分组名单见附件,每人面试时间3分钟。组1面试地点:电光学院楼203会议室组2面试地点:电光学院楼228会议室3、相关要求:请面试同学务必携带一卡通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用于身份核验及签到,并戴好口罩。温馨提示:八...

2022级电子信息类特色班面试安排如下: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16日,周五下午13:30开始面试,请所有面试同学于13:00到达所在分组的面试地点,提前签到并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2、面试分组安排:面试分为两组,具体分组名单见附件,每人面试时间3分钟。

组1面试地点:电光学院楼203会议室

组2面试地点:电光学院楼228会议室

3、相关要求:

请面试同学务必携带一卡通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用于身份核验及签到,并戴好口罩。


温馨提示:八里台校区同学请提前查询班车时刻表,预备出充足的时间,不要迟到。


联系电话:23508554,周老师


上一条:【推免】电光学院 2019 级推免特殊学术... 下一条:【转专业面试】电光学院 2022 年本科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