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21年转专业工作细则公示

单位 : 作者 : 康力 发稿时间 : 2021/02/23 09:46

摘要: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21年转专业工作细则公示    经电光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决议,2020年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转专业细则适用于2021年,具体各项内容不做修订,只进行了一项人员调整:原转专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原院党委霍丽敏副书记因调离我院,由现学院党委木琳副书记接替副组长工作。现将《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21年转专业细则》于学院二楼本科教学橱窗内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月23日至3月10日,有异议者,...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21年转专业工作细则公示

   经电光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决议,2020年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转专业细则适用于2021年,具体各项内容不做修订,只进行了一项人员调整:原转专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原院党委霍丽敏副书记因调离我院,由现学院党委木琳副书记接替副组长工作。
现将《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21年转专业细则》于学院二楼本科教学橱窗内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月23日至3月10日,有异议者,请在此期间的工作日工作时间向电光学院211办公室提交纸质书面材料并具实名信息,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期满无异议,细则将上报教务处备案。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2021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南开大学电子设计竞赛(ST杯... 下一条: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系列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