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2019级大类分专业】2019级电子信息类分专业相关通知

单位 : 作者 : 教学办 发稿时间 : 2020/09/21 15:56

摘要:为分专业需要,2019级电子信息类(包含特色班)截止到今天的ABCD课程成绩排名已公示张贴在电光学院2楼教学办外橱窗,同学们可以自行查看。另外,本周二,明天中午12:45,在教学楼C122教室,召开2019级电子信息类分专业动员会,请全体电子信息类同学准时参加(包含特色班),提前到教室。​19级大类分专业细则也已经公布张贴在了学院2楼橱窗,同学们可以自行查看

为分专业需要,2019级电子信息类(包含特色班)截止到今天的ABCD课程成绩排名已公示张贴在电光学院2楼教学办外橱窗,同学们可以自行查看。另外,本周二,明天中午12:45,在教学楼C122教室,召开2019级电子信息类分专业动员会,请全体电子信息类同学准时参加(包含特色班),提前到教室。


19级大类分专业细则也已经公布张贴在了学院2楼橱窗,同学们可以自行查看。

上一条:【四六级】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 下一条:【选课】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