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选课】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的几点补充说明

单位 : 作者 : 超级管理员 发稿时间 : 2019/02/18 15:07

摘要:【选课】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的几点补充说明

一、继《中国发展》课程后,马列学院又推出了由各个学院院系大咖开设的轮讲课程(公选课,E类课),具体见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表,也一样精彩,请同学们积极选课。

二、前段时间对本学期部分课程超出上限的学生做了退课处理,请同学们查询现在系统中的选课情况,并及时进行补退选。
另外本学期新开设了几门课程,学生在周二补退选开始后可以选择。
通识选修课:3116/3117大学生安全教育,3118/3119现当代诗歌创作与欣赏,3120/3121当代中国史,3126建筑与建筑文化,3127个人、职业测评与发展。
体育专项课:3122排球初级,3123体育舞蹈(拉丁舞)。

三、本学期所有体育专项课均从第1周(2月18日起)开始上课,第1次课程为理论课,上课地点如下:
   八里台校区—老体育馆1号馆;
   津南校区—体育馆篮球馆。
   如因身体情况无法正常修读体育专项课的同学,可以申请修读体育健身课,但需要符合该课程申请条件,于开学三周内递交相关医院诊断证明到体育部教学办公室,经审核通过后,方可修读体育健身课(此课程由学校统一在系统当中进行选修,无需学生自行操作),最高成绩为70分。

上一条:【竞赛】2019年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南开... 下一条:电光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