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光学院关于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2/05/20 17:35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问题,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性工程来抓。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中央巡视和校内巡视整改,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从以下3个方面征求意见:    1.带头落实党对教师和人才队...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问题,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性工程来抓。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中央巡视和校内巡视整改,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内容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从以下3个方面征求意见:

    1.带头落实党对教师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全面领导,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引导带动广大教师成为大先生,心怀国家和民族,明确意识到肩负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2.带头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完善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长效机制,做到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是师德师风。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常抓不懈的工作,既要有严格制度规定,也要有日常教育督导。自觉引导广大教师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3.带头深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中央巡视和校内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教师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和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用力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作斗争。


二、征求意见建议的主要方

1.学院党委线上征集意见邮箱“nkudgdj@126.com”

2.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5月24日17:00


中共南开大学电光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20  


上一条:讣 告 下一条:电光学院2024年度“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