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申报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人员材料的通知

单位 : 作者 : 邱丽娜 发稿时间 : 2019/03/11 05:16

摘要:各位老师,学校今日下发了关于“从教30周年”人员统计上报的工作,原文转发如下,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们,于3月13日下班前将材料发送至qiulina@nankai.edu.cn,请老师们相互转告。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2019年申报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人员材料的工作已经开始,请截止到20…

各位老师,学校今日下发了关于“从教30周年”人员统计上报的工作,原文转发如下,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们,于3月13日下班前将材料发送至
qiulina@nankai.edu.cn,请老师们相互转告。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2019年申报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人员材料的工作已经开始,请截止到20198月底以前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人员名单汇总,填写《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人员名册》(单位汇总)及《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人员基本情况表》(个人填写),于315日之前报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逾期不再办理。

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认真核对,已领过证书的人员请勿再报。

2)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是指在教育部门工作的年限,此前在其它单位工作的年限不计在内。

联系人:杨丽新;    联系电话:85358163

上一条:关于南开大学“五四评优”优秀共青团干... 下一条:【电赛通知】关于2019年南开大学电子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