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春季学期废旧试剂处理通知

单位 : 作者 : 张丽文 发稿时间 : 2019/04/18 11:07

摘要:各位老师、各课题组负责人:本学期废旧试剂处理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1. 运送时间地点:4月24日周三上午9:30-10:00,药学院东侧空地。2. 登记时间地点:即日起—4月23日下午5:00,学院办公室206。3. 处理对象:废旧、无名试剂;废旧电池4. 处理要求:请各课题组在保证安全的情…

各位老师、各课题组负责人:
本学期废旧试剂处理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运送时间地点:4月24日周三上午9:30-10:00,药学院东侧空地。
2. 登记时间地点:即日起—4月23日下午5:00,学院办公室206。
3. 处理对象:废旧、无名试剂;废旧电池
4. 处理要求:请各课题组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量将废旧试剂制成废液,按照普通废液进行处置,省时省力。如果确实无法制成废液,须整理成箱,列明试剂名称、瓶数,注明课题组负责人姓名、联系人姓名、联系人手机号等信息。缺少以上信息,不予接受。废旧电池直接交至院办即可。
5. 安全要求:清理、运输废旧试剂,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
  

上一条:关于在系统中提交学院师生出国境审批表... 下一条:电光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南开大学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