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思践悟

电光学院师生热议专题片《领航》

单位 : 作者 : 刘畅 刘圣煜 发稿时间 : 2022/10/18 11:15

摘要: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群众以党支部、实验室、办公室、宿舍为单位,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收听收看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群众以党支部、实验室、办公室、宿舍为单位,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收听收看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截至目前,已有90多人次向学院党委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十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广胸襟和非凡韬略,团结、带领着中华民族走向新的高度,一次次将‘不可能’变为‘一定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2021级通信硕士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婉楠在观后感中写道。

  全国样板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韩舒沁曾在17年赴片中记录的河北省阜平县骆驼湾村进行社会实践,专题片的内容令她深有感触。她表示,脱贫攻坚战不是轻轻松松就能打赢的。这一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党员干部的实干苦干,也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拼搏和奋斗。“现在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突破‘卡脖子’难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都召唤我们南开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据悉,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各支部在广泛组织收看《领航》的基础上,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 振奋人心!电光师生热议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 | 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