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思践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单位 : 作者 : 曹旭 发稿时间 : 2019/09/23 13:41

摘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和总体要求。王富春代表学院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的相关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同...

(通讯员 曹旭)919日下午,电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学院228会议室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王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和总体要求。王富春代表学院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总体部署的相关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工作质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王富春强调,各师生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开展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王丽平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和着力点,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目标。三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指导组将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光学院多... 下一条:电光学院研究生赴上海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