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院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状况和建议的调研座谈会

单位 : 作者 : 发稿时间 : 2023/05/25 13:47

摘要:5月25日中午12点半,在电光西楼228会议室,学院召开“学院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状况和建议的调研座谈会”。王坚书记出席会议,刘波副院长主持,各系所科研负责老师及教师代表参会。刘波通报了学校对于科研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鼓励老师们让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转化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但在成果转化的过程中,对于老师们存在的困难,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层面下一步工作建议,希望老师们提出来,帮助学院今后工作改进。各系所...

525日中午12点半,在电光西楼228会议室,学院召开“学院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状况和建议的调研座谈会”。王坚书记出席会议,刘波副院长主持,各系所科研负责老师及教师代表参会。

刘波通报了学校对于科研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鼓励老师们让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转化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但在成果转化的过程中,对于老师们存在的困难,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层面下一步工作建议,希望老师们提出来,帮助学院今后工作改进。

各系所科研负责老师及教学代表各抒自见,表达了对科研成果转化的期望,和其中遇到的困难。

经过1个多小时的会议,王坚书记在总结中提出,在具体转化流程上的,学院会积极与学校职能部门对接,帮助老师实现专利评估、转化。


上一条:今日电光学术沙龙——基于机器学习的无... 下一条:今日电光—新开湖基金推介会

关闭